加拿大的大衛粉絲是天下最好的大衛粉絲之一,這和加拿大的國情有很大的關係,加拿大基本上是個非常laid back的國家,因為地廣人稀,難得看到人,看到人自然分外親切。新移民人口眾多,人人說話帶口音,因此不像美國,說是民族大熔爐,其實加拿大才是,種族歧視在這裡才是不存在。典型的加拿大人到處跟人聊天,樂於助人,大衛粉絲自然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知道我會到Toronto後,Toronto粉絲熱烈的邀請我來次聚餐,照片左邊是Roberta (archtoronto),中間是Mary Lou(pastel),右邊是Deanne(conditioner)。

 

Pastel是我最敬仰的大衛粉絲之一,和她第一次見面是在08年底的Chum Fm,她主動跟我連絡,帶我去參加Toronto粉絲聚會,載我去Buffalo,又把她Buffalo的比較貴的票給我,還不要我補票差。從Toronto開車去Buffalo過海關的時候,因為我那時還拿台灣護照,在過關時耽誤了很多時間,他們都耐心的等待,沒有一個人抱怨的。(不過Pastel說下次如果我還沒加拿大護照就不要來見她,哈!)

 

DSC03899.JPG

 

中間是Deb (TOfan/snowanglezz),右邊是Nancy (refnaf)。

 

和Deb認識是在snarkyarchie留言的時候,在08年Albany就見了面,不過都非常短暫,我也非常敬仰她,在twitter上每次大衛tweet她的回覆都要把我笑死,大家一定要follower她。加拿大一直都沒有大衛粉絲網站,終於在去年底,Deb和以上數位發起了Snowangelz:snowangelz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這裡的文章是我認為目前大衛粉絲網站寫的最好的其中之一,又發人深省,又好笑。

 

上次吃中飯的時候,我跟Deb談了一些VIP的事情,她給我的忠告是,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有道理的,現在不能理解就把他們先放在一旁,等到時機到了,自然會真相大白。我真幸運,可以碰到這麼多睿智的朋友!!!

 

DSC03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