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Gen姐的最愛大衛粉絲是你們咯!不過經過一年的追星轉戰北美,碰到了無數粉絲,除了前面提到感人事蹟的粉絲之外,以下幾位是Gen姐比較有感覺的粉絲。

 

Claudia:來自鹽湖城,讓我最感動的是她似乎對大衛的靈魂有強烈的感應(這樣講有點恐怖,不過我沒有更好的方式形容),她有次給我留言說她看到我拍的照片和影片都會流淚,我覺得她在了解大衛上和我相當同步,因此我對她的同志感也特別強烈,此次演唱會最大的遺憾就是和她見面的時間不夠多。

 

DSC03489.JPG

 

Liz:是The David Chronicles的發起人之一,我和她第一次見面在Santa Rosa,直覺就覺得很契合,後來Bianca約我去參加在舊金山她家舉行的party,才有時間長談。大家知道大衛AI巡迴演唱會有個非常感人的故事,就是有位音樂老師去見大衛,告訴大衛他的音樂多麼感人的時候,大衛回答:(我的音樂)不是我,我只是工具罷了(他指的是神),然後那位音樂老師感動到一離開大衛就崩潰坐地而哭。這段故事一直是有關大衛讓我最感動的,沒想到見到Liz才知道她就是那位音樂老師。

 

DSC03656.JPG

 

Larissa:Larissa讓我最感動的就是她對大衛的愛,和她願意以大衛為名做各種善事的認真精神,我們在Beaver Creek演唱會結束後因為太感動抱頭痛哭,那種同志感也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DSC037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