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貼一張我最愛的Vincent Van Gogh的Iris,是我在紐約時去MET(大都會博物館)拍的(讚吧,那種筆觸都拍出來了),表示我雖然想休息,可是不是因為傷心,而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DSC03802.JPG

 

我從08年12月開始做這個網站,到現在正好一年多,中間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你們,在這裡和你們一起愛大衛是我過去一年生活中最重要的。我在這一年歷經了大衛22場演唱會,14場VIP,每次參加他演唱會回來我都深深反省,做為一個粉絲我的定位是甚麼。現在趁著大衛第二張專輯還沒有出,他也在休息的時候,Gen姐要請個假,好好在家把過去一年作個總結,然後才能再出發。

 

在休息的時候,Elysion,Punk,Wagu都願意接手繼續發大衛的消息,所以大家不要擔心會斷了糧(哈!)。另外我也鼓勵大家在這段大衛沒做甚麼事的時候來投稿(投稿請寄到davidnewsroomtaiwan@gmail.com),把自己愛大衛的心得,自己喜歡的音樂等等來跟大家分享,把這裡真的變成台灣(亞洲)粉絲的交流園地,而不是老是Gen姐在這裡自言自語。

 

當然Gen姐在休息的時候還是會三不五時回來跟大家在迴響裡聊天,也會告訴大家我到哪裡去了,心得如何等等,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

 

最後只想再說一句,就像大衛,you are one of the best things that have ever happened to me. 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