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擁有大衛一系列雜誌和簽名海報的粉絲們,機會來了!!新加坡粉絲Larissa最近提供了一個關於大衛商品的慈善拍賣,是由Angels For A Cause主辦的,會在ebay拍賣下列商品:

 

(1) 十三本為一組刊登大衛的雜誌,其中一本以大衛為封面的Teenage有大衛的親筆簽名

(2)有大衛親筆簽名的Christmas From The Heart巨幅海報 

 

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Lisa Hopes Foundation,作為在Honduras建立醫療中心的資金,提供貧民免費服務,此慈善拍賣於1月24日11:59結標,歡迎世界各地的粉絲熱烈參與!!

 

參與競標:  商品1 商品二

 

 

註: 海報是Gen姐捐出來的唷!

 

點此觀看更多商品圖片 

 

mag-auction_small.jpg 

 

CFTH-poster-auction_smaller.jpg

 

Posted by Wa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