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要馬上點來聽!這真是太感人了!非常真摯的演唱,untouchable

 

為什麼會有這段演唱呢?原來MTV Newsroom的特派員Sway在Hope for Haiti 電視馬拉松的後台和幾位參加活動的藝人聊天,我們可愛的大衛也是其中之一。Sway 注意到大衛在採訪開始前在哼歌,所以當採訪開始時,Sway問大衛願不願意為海地唱一首歌。於是大衛在現場即興唱了Prayer of the children,而且是一個讓人心跳停止的完美版本。MTV的另一位記者Jim(就是超級愛大衛,還跟大衛一起唱聖誕歌的那位!)當時也在現場,並且在Twitter上隨口提了這件事。沒想到大衛粉絲們如雪花般的tweet淹沒了Jim 的twitter!大家都希望Jim能把這段影片po上MTV的網站。也認為大衛是Archdorable的Jim,於是真的把大衛清唱Prayer of the Children的這段影片放上了MTV的官網。沒想到,出乎Jim 意料之外的,Arch's angels們竟然以大衛和Jim名義募款了4000塊美金給海地災民!這件事讓Jim 非常感動,還寫了一篇文章感謝大家。

粉絲最能支持偶像的行為是什麼呢?我想一直以來,大衛粉絲們都做了最好的示範,相信未來也是的XD。當然Jim也讓我感到就甘心,不只支持大衛也支持著大衛粉絲呢!

Credit:Fans of David,Jim Cantiello

Posted by ely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