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在版主Gen姐休息這段期間幫忙負責管理的人員之一,Punk。在Gen姐離開之前我們有幾個人承諾過會幫忙管理好私房網,但因為我們最近的時間實在越來越緊縮,我個人的課業及社團事務越來越重,Wagu也必須準備接下來的升學考試。所以我們討論過後決定私房網之後會改為在每個週末更新一次大衛的相關消息,當然如果有任何重大消息還是會以即時張貼的方式通知各位粉絲

    順便在這邊重申私房網的原則:我們絕不干涉大衛的私人消息,也不公開張貼任何未經官方證實或非法下載的相關事物。還有我們這裡非常鼓勵各位粉絲能夠踴躍留言,即便Gen姐因為休息時不見得會回覆各位,私房網之所以創辦和持續營運下去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促進台灣的大衛粉絲能夠互相交流,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吝於分享自己的意見喔!

    如果有任何做得不好的地方或造成任何困擾,我在這邊向大家致上最深的歉意,並歡迎各位的指教。

   

Gen姐休息的相關細節詳見此文:Gen姐插播:我決定休息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