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Sony Music西洋部落格的新聞。

【紐約外電消息】深受全美歌迷喜愛的陽光大衛〈David Archuleta〉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大碟《迎向曙光The Other Side Of Down》於美國時間10/5發行,首支單曲「關於愛情〈Something 'Bout Love〉」搭配著輕快的節奏,並由知名製作人 S*A*M & Sluggo操刀。而專輯中的「戀愛電梯〈Elevator〉」由大衛參予填詞,並和Shelly Peiken以及同時是這首歌的製作人Mike Krompass共同完成。

紐約時報大力推薦《迎向曙光》並喻陽光大衛為新一代美國全民偶像,歸功於他強而有力的嗓音。

陽光大衛在年初時獲得由告示牌雜誌讀者票選,贏得『有史以來最佳美國偶像』的頭銜。大衛在2008年時,獲得第七季美國偶像亞軍,從那時開始,他的超齡歌聲和他的美國鄰家男孩的魅力廣受外界注意。第一張專輯《首張同名專輯David Archuleta》的首支單曲「意亂情迷〈Crush〉」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超過230萬次的數位下載,而專輯銷售更是超過75萬張。去年,陽光大衛應節發行了耶誕專輯《耶誕伴我心Christmas From The Heart》,成為聖誕節的暢銷金曲!


歌迷們可以在接下來幾天看到大衛上節目宣傳新專輯:

10/6 @ Regins & Kelly
10/7 @ The Today Show
10/9 @ Access Hollywood

之後還有MTV News, Fox News/The Hot Zone等節目邀約。


陽光大衛最新專輯《迎向曙光》台灣於十月8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