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顯然Beaumont演唱會的票也快賣完了,這實在太刺激了,各位。

 

Picture 53.png

 

再一次恭喜大家,版主的瘋狂舊金山粉絲朋友昨晚在Boise演唱會正式開始賣票的那一瞬間,一手拿著信用卡,一手抓著眼鏡,拼命的搶到了兩張票,所以版主去大衛最後一場演唱會是去定了,讓我去放個鞭炮慶祝慶祝!

 

今天西雅圖時報報導,芝加哥大衛的那場演唱會1500張票在短短15分鐘內全部賣完,救命哪!


Picture 51.png

seattletimes

 

目前已經賣完的演唱會已經有四場(很多場還沒有正式開始賣票呢):Sayreville,phoenix,Madison(45分鐘賣完),Chicago(15分鐘賣完)

然後Lancaster預售票全部賣完,Boise貴賓票售罄(Holy Cow!我的命還算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