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說到大衛當選本年度最有教養名人之一,我的親身經驗是,大衛對粉絲的關懷就像對自己的朋友一樣,他就是個充滿了愛心,體貼他人的好男孩(將來就是個好男人)。越了解他就會越愛他。

這段影片是我在Albany演唱會拍下的片斷,大衛請大家體諒前排粉絲的安危,不要再往前擠了。我就是那個把這段錄下來的瘋狂粉絲,我也是那個快被擠死的前排粉絲之一。誰想到我們的大衛在唱歌唱到半場,開始關懷起粉絲來了。聽到你這樣說,雖然我不是那些你所說的小粉絲,雖然我還沒敢開始尖叫(實在是在多倫多聲音就叫啞了),我也只有愛你愛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