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大衛已經離開新加坡好一段時間了,話題卻發燒不完!!!因此新加坡的URBAN便以大衛的時尚風範為題,來了這篇特別報導!!

以下為報導大綱 :

1.大衛在訪問中談到自己在AI結束前的服裝品味!!

"我會為了舒適而穿過大的衣服 , 襯衫顏色要配牛仔褲,因為我想這就是種搭配方式.但我逐漸學習到那些都好"高中調調"而且打扮好是能夠為表演加分的."

2.大衛甚至向記者承認 "有時會希望自己有像David Cook的搖滾味 ,喜歡V領tee或背心這類比較時髦的東西,但或許鑒於我個性的關係,(造型師)總傾向把我打扮得很學院風",

3.大衛認真的說"我想一個時髦的樣貌能夠平衡我的音樂,顯然地也就是一些流行的元素!

4. "就時尚而言,在Murray並有太多!"(記者說這裡也就是大衛以前"大大寬寬鬆鬆"的來源地哈哈哈哈)

5."當我參加AI時,朋友們鼓勵我穿些緊身合身點的衣服因為比較好看,但這需要我花些時間來適應!"(大衛的朋友我愛你們!!!)

6.大衛最喜歡的服飾: 荷蘭丹寧品牌g-star , 有peace圖案的tee,還有Marc Jacobs!!!!!!!

(OH MY GOSH!!大衛竟然會喜歡Marc Jacobs???!!!我只能說我越來越愛你了!!!也就是最近剛跟男友訂婚的美國設計師,他的設計很年輕很有創意又很酷,而他也是LV現任創意總監,這可是精品品牌!!!有興趣想看他的設計的人可以洽在下Wa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