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衛的“耶誕伴我心”專輯還有不到一個星期就要出現台灣了,台灣Sony的Jordy建議我們和比較具知名度的唱片行連絡,例如大眾,玫瑰等等,連絡幹甚麼呢?兩件事:

 

第一:詢問他們會不會賣“耶誕伴我心”,甚麼時候開始賣,有沒有贈品,店裡會不會貼海報?讓這些唱片行知道有人很關心大衛(打電話,或親自去問都可以,請每個人負責自己區域的唱片行)。

第二:預訂大衛的新專輯(當然是去要買的地方預訂),這樣更是增加唱片行對大衛的注意。

 

有顧客唱片行就會考慮進貨,進了貨就會增加大衛專輯的曝光率,然後才能把更多人變成大衛粉絲。大家不要忘記,喜歡大衛的人越多,大衛來台灣的可能性就大大的增加,如果“耶誕伴我心”在台灣能賣三萬張,大衛來台灣就不是夢想,就算現在不能賣這麼多,只要大衛粉絲增加,明年大衛出第二張流行專輯在台灣成功的可能性就更大了。大衛曾經說過,永遠不要放棄夢想,因為夢想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