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16.png

 

大家,大衛的“耶誕伴我心”馬上就要在台灣發行了,大衛也即將在12月28號滿19歲(哇,年紀越來越大,越來越帥!)台灣粉絲愛大衛的計劃也要正式展開。這個計劃非常簡單,每個人買到專輯後拍兩張照片寄到私房網的信箱來:davidnewsroomtaiwan@gmail.com。

 


#一張是大家拿著專輯(甚麼姿勢都行,要遮住臉也行,主要是表示你有多愛這張專輯)拍的,(也可以找同學一起拍哦)

#一張是你祝大衛生日快樂的照片(拿生日快樂的海報,唱生日快樂歌,買蛋糕點蠟燭,怎麼都可以)

#也可以寄一張你怎麼用票卡貼的照片(optional,不拍也可以)。

 

最重要的是:不要忘了在照片裡放進你的名字,好讓大衛記住你!!!!

 

然後Gen姐會:

#把照片印出來連同台版CD和你們的聖誕卡和信一起送給大衛,作為台灣給大衛的聖誕/生日禮物(主意不錯吧?)

 

當然別的地區粉絲要參加也是萬分的歡迎,盧友,Jack,豬文,阿魚,Angela,大家一起來祝大衛聖誕/生日快樂哦!


截止日期是12月4號,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