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姐現在在Baltimore,對不起這幾天都沒有跟大家連絡,我正在掙扎要不要把我給Iloveallaccess寫的關於大衛這次VIP經驗評論貼出來,大家知道我一向對自己的感覺非常誠實,有甚麼也一定分享,雖然你們的年紀比較小,但是你們的成熟度一直讓我很佩服,等今天晚上VIP昨晚了,我再來跟大家仔細談。先貼幾張照片跟大家打個招呼,表示Gen姐沒有忘記大家。

 

此人就是Dennis,他頭上的帽子就是我送的,他說Ray嫉妒的要命,害我現在不知道到哪裡去也給Ray買一頂。

 

DSC03775.JPG

 

這就是Dustin,本人好看卡哇一到不行,差不多跟大衛一樣口愛。

 

DSC03759.JPG

 

像這樣噁心的照片至少也要照一張的。

 

DSC03758.jpg

 

Cleveland的戲院美的要命,全部用的都是大理石。

 

DSC03763.jpg

 

Cleveland的archies大集合,btw,這些人都不是Cleveland人,都是四面八方趕來的,還有從Toronto開車下來,開了兩天車才到。

 

DSC037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