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們期盼已久的大衛總算跟大家見面啦!!!尖叫聲不減,瘋狂度不減,大衛的歌聲一出,那極度暈眩的效果,該怎麼形容哪!?!?

很明顯的,大衛的聲音成熟穩重了不知道幾億倍,而且音色都變的好抒情好溫柔,整首歌讓他唱的充滿更深刻的感情,讓人完完全全沉浸在大衛的世界裡。另外一個焦點應該就是他"整個人"變了不少啊!頭髮甚至比上次回AI唱TMH還長,但這次是在一個很整齊俐落的情況下,身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頭髮的關係,看起來瘦了,或者可以說他變精壯了吧!(我們可能要跟他的小嬰兒肥說掰掰了)這次的襯衫絕對不能說要爆開了,而該說fit的要命,這深海藍襯的他雪白肌膚美的不像話,更別說那雙vans的boat shoes的可愛程度!MUAHHHH!!!


(見過許多大場面的大衛還是覺得很緊張,像在被評審,他之前有去過Ellen的節目了,但這是他第一次在AI台上遇到她吧!)
 

 

 
可以到這邊下載MP4喔:send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