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048.png

credit: David-HQ.org

大衛的第一支單曲“意亂情迷”(Crush)從8月12號正式發行到現在,到上週在美國的總銷售額是1,145,510,已經超越白金,往雙白金邁進。大家看到這個數字可能還不知道這個數字背後驚人的涵義, 請容我娓娓道來:

David Cook,美國偶像第七季冠軍(對,就是那個打敗大衛的“壞人”)的第一支單曲 "Time Of My Life", 五月在美國偶像節目中發表(想想有多少人聽到,多棒的宣傳),同月22號正式發行,到上週為止在美國的總銷售額是:1,010,000(發行早三個月,銷售量少十幾萬)

David Cook 的首張同名專輯第一支單曲“Light On”發行於9月22號(比意亂情迷約晚一個月),目前共銷售:319,000(簡直不能比)

Jordin Sparks,美國偶像第六季冠軍,第三支單曲 "One Step of the Time" ,發行於今年6月10號,目前共銷售:1,030,000(發行早兩個月,銷售量少了十萬)

目前“意亂情迷在美國itunes單曲排名36,在加拿大itunes單曲排名53名。

大衛唱這首歌時早有先見之明,”This Crush ain't going awaaaayyyyy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