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78.JPG

 

12月9號在加拿大第一次親眼看到大衛之前,這樣的說法總讓我大惑不解:
大衛說:我真的很不上相。
大哥,你愛說笑,你到現在的照片沒有一張要不就可愛到不行,不然就是笑容陽光燦爛,沒有一個角度你是不好看的,你不上相,全世界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口都應該把相機砸了(這裡面當然包括我)。
先前見過大衛的粉絲說:大衛真的不上相。
這我就要考慮了,尤其幾乎每個見過大衛的粉絲都這麼說。


12月9號早上七點半在加拿大多倫多的Sutton Place Hotel,大衛一出場,我看著他,這個用天使般歌聲讓我這從不迷偶像的人變成了個超級粉絲,這個讓我從北美西岸飛到東岸,清晨兩點就去排隊只為了可以搶到前幾排看他看清楚點的十七歲男孩,第一印象,他的個子真的不大,不到170公分,然後他轉過頭,我終於懂了,他真的不上相。我這輩子親眼看過的帥哥美女也不算少了,什麼超模,明星看過不下幾十個,我們的大衛完全自成一格,他根本不是什麼可愛,他就是個非常非常漂亮的男孩(他的臉會發光,我發誓,真的,別說我粉絲的有點瘋了),是西方男孩中少有的精緻型,而且氣質之清秀,純潔,就像天使一樣,難怪他可以唱出那樣的天籟歌聲,難怪他上美國偶像時,每集聽說都有小女生看到他就昏到,不然就哭到不可自制。不是我在說,連我這種老鳥看到他都覺得頭昏,只想死盯著看他看到地老天荒。


然後見過他的粉絲還說到他的眼神, 說只要被他的眼神鎖住過的人,沒有一個不是當場頭腦空白,開始不知所云,不論老少, 不分男女,無一倖免,通通舉白旗,臣服在他的眼神下 。我還沒有那個勇氣去領略他的眼神,我只是在追他追到紐約洲Albany聖誕演唱會的時候,把一封信塞到他的手裡而已,感謝上帝那時候他忙著唱歌,沒時間用他必死的眼神鎖我。

大衛第一次自彈自唱‘意亂情迷“


credit: Kri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