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You Are the Voice (AI Top 10)


david8.jpg

 

80382236_10.jpg

credit:archuletaweb


You Are the Voice是
澳洲歌手John Farnham在1986發行的暢銷單曲,是當年澳洲最紅的一首歌,在歐洲也賣的非常好,只有在美國沒有成功。大衛選這首歌正是顯現出他對流行音樂的涉獵很廣,連澳洲,歐洲排行榜的歌曲都很了解。但是當大衛唱完了這首歌,個個評審都傻眼了,因為他們都沒聽過這首歌,Paula還說你可以唱些美國人寫的歌好嗎?(AI這三個評審沒知識這也不是第一次了,Cook去年唱Michael Jackson的Billy Jean評審把他說的好像是最有原創力的歌手,結果被大家笑死了,因為大家都知道Cook唱的版本是Chris Cornell的版本,而且幾乎一個音都沒有改)。下載在這裡: youarethevoice

 

credit:zuperarchie

 

credit:brandanra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