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一直覺得想要作些甚麼,可是總不知道到底那個呼喚在那裡。

念完碩士之後一個人去大陸流浪了5個月,到了四川的藏區,終於看到了自己的呼喚,後來就一直念茲在茲想要為藏區的兒童作些事情。前年終於下定決心,管他有沒有錢(本來以為一定要很有錢才能作慈善),先開始作最重要,就一個人去了青海一趟,雖然後來得了高山病被緊急送回西寧,不過也奠定了我在大陸藏區作慈善的基礎。這張照片是青海省玉樹州稱多縣一個小學生,我第一次看到她的眼睛就入迷了,這樣的澄澈,這樣的和天一樣的開闊,我的心也跟著她的眼睛在青海的高原上一起飛翔。

 

這是我的天使。

DSC01529.JPG

 

我們的大衛雖然不是在高原上長大的,可是他的眼睛和我這個孩子一樣的澄淨無邪。我就是看到他眼睛的一瞬間愛上了他,所以除了我在青海的慈善事業之外,支持大衛也是我的慈善事業之一(大衛是命中注定來為大家療傷,給絕望的人希望的)。不論如何,支持青海兒童和支持大衛我都要一輩子的作下去。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之一,因為我找到了一生的志願和方向。

 

這也是我的天使。

80548791_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