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們這麼愛大衛呢?因為大衛寶貝總是不吝惜的貢獻自己的力量。根據fans of David的消息,6/9大衛將會在兒童教育組織CUN〈Children Uniting Nations〉在華盛頓召開的年度大會上演唱兩首歌來喚醒大家對兒童的重視。兩首歌的曲目已經確定了,分別是Angels跟The Prayer of the Children。整場演出將會在waggmedia.com上同步直播。
 
Children Uniting Nations是一個致力於喚醒大眾對於身處苦難或危險中的孩子的關心的組織。CUN的目標是能夠提供兒童更多的社區教育,營造社區意識增進兒童安全,讓大人成為孩子的典範,並提倡兒童教育的重要性。CUN希望在每個社區都能有個輔導計畫來隨時監控兒童安全和教育。
 

The prayer of the children

 


credit:SethAdamSmith

 

David要唱的就是這首,非常有啟發性又充滿大愛的一首歌。對於聲音充滿感情的他來說,這首歌真是在適合不過了!大衛寶貝自己也非常喜歡這首歌,還曾經討論過要不要把這首歌收錄在專輯呢!終於現在我們有機會聽到他的詮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