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衛昨晚穿了件長袖t-shirt加背心(不過不是版主的那件)!!!他昨晚的表演實在是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有個粉絲朋友說,他昨晚把所有的歌都變成Zero Gravity,然後Zero Gravity又攀上了另一個高峰,這樣的說法還滿能形容昨晚的感覺的。昨晚的每首歌他都加了點不一樣的轉音(他情況好的時候就會這樣),把我們聽的如癡如醉,我跟旁邊一個從Oregon開車開了9小時來的粉絲就輪流在那裡擦眼淚(慢歌),快歌的時候我們就一起跳(真的是上下跳躍)。

 

現場觀眾那個尖叫聲比在Albany還要可怕(不過還好擠來擠去的情況並不嚴重,只是站太久,又沒睡沒吃不能上廁所,所以非常累),而且老有人丟東西上台,甚麼玫瑰花啦,玩具熊啦。大衛唱somebody out there的時候,一個粉絲把一朵玫瑰花準準的丟在他的膝蓋上,這個粉絲可以考慮去做棒球投手。然後大家知道Nemo今天在哪裡嗎?就在Eli鼓的正前方!!版主好想拍張照片,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相機帶不進去,粉絲只有用手機拍,所以照片都是這樣的,大家只有忍耐了。

DA Concert (30).JPG

 

DA Concert (36).JPG

credit:portlandarchie@snarkyarch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