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姐09年冬天最愛的大衛M&G: Build-a-Bear!

 

P1130877.jpg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非常對不起有好一陣子沒有貼文了,除了在Toronto我乾姐家因為換電話公司internet還沒裝好之外,我在大衛聖誕演唱會結束後,實在是心力交瘁,身心受到巨大的創傷(Gen姐向來是語不驚人勢不休!哈哈!),所以非常為大家著想的Punk,Wagu和Elysion就接手幫大家繼續服務,免得Gen姐在家裡療傷的時候,部落格就停電了。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非常適合除舊佈新,所以Gen姐除了祝大家新年快樂,明年有個好開始之外,也要把去年做個總結,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去年學到了甚麼,明年開始要往哪個方向繼續努力。

 

全文請點繼續閱讀。

先說大衛的聖誕演唱會,這是我參加過最最最感人的演唱會,大家從我給大衛做的那個生日快樂影片可以看得出來,大衛的精神,靈魂在這次演唱會中毫不保留,淋漓盡致的與所有聽眾分享,他通常在唱幾首歌前會小小的禱告一下,然後就100%的全力以赴,現場聽他唱這些歌簡直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我在第一場SLC演唱會後哭到喘不過氣來,後來我告訴他,他的歌聲好像讓我看到神(我還不是基督教徒),他的美妙靈魂照耀全場,籠罩了所有的人。我照片越拍越感動,有好多照片我都不知道是怎麼拍出來的,好像是照相機被他的精神感召自己照的似的。

 

跟演唱會相比,這次的VIP經驗讓我痛苦到最後快要崩潰,不是感動到崩潰,而是覺得不值得的要崩潰。這次的演唱會叫做From the heart,這次的VIP我叫他做From a distance,兩者的強烈對比讓Gen姐到最後都想放棄Baltimore的VIP了,厲害吧!

 

這次VIP最大的問題是:

#人太多(SLC每場人多到將近200人,大家相信嗎?當場就有人說,這是甚麼VIP?)

#大衛在舞台上試音我們在舞台下聽,台上光線不足(因為VIP時燈光還沒有架好),很多場我們連他的臉都看不清楚,在SLC最離譜,我們還坐在三排之後,根本看不見他的臉。

#粉絲問問題時他在台上我們在台下,8場VIP我就看了8場他的鼻孔加下巴!

#因為人太多,每個人跟他照相時能跟他相處5秒鐘就偷笑了。

#很多場VIP粉絲連大衛照相的時候連偷偷去看看他都不准!

 

到最後,我只要想到VIP我就沮喪,8場VIP我花了1600元美金(我是敗家女我知道!),還不如花30元的Build-a-bear活動,build-a-bear我除了拿到一隻熊(讚!),一件小Tee上面大衛還親自簽了名,一首Let's Talk about Love,我跟大衛活活談了不只30秒,他不但有時間稱讚我Nemo的帽子好看,問我在哪裡買的,我還跟他握了手,他還又說了see you Gengen,還沒人禁止我們拍照,我們就拼命拍到最高點,最後30元還捐給了慈善組織!!

 

結果我在Baltimore跟VIP主辦單位反應我對這次VIP感想的時候,得到的答案是甚麼?他們說我們參加過夏季VIP的人都給大衛慣壞了,因為沒有別的名人這麼做的,那樣是例外,大衛的聖誕VIP才是一般VIP正常狀態。

 

他們不知道大衛不是一般的名人,一般歌手用名氣來剝削他們粉絲,趁著還紅的時候,能搶多少錢就先搶錢的事大衛是不能做的。大部分大衛的粉絲跟著他大江南北的跑不是只是因為他長的可愛,歌唱的動人,我這麼多場遇到的大衛粉絲大部分都不是有錢人,他們拼命省下來的錢,去買張VIP,就是為了要用那5秒鐘去跟大衛說聲謝謝,謝謝他用歌聲拯救了他們的人生,感動了他們的心,讓他們覺得人生還有希望,讓他們願意變成更好的人。不論任何人幫大衛決定這次聖誕VIP形式的,都讓大衛成了罪人,因為他讓大衛辜負的不但是粉絲的錢,他讓大衛辜負是所有最誠摯的愛大衛的心。

 

Gen姐下一步的考驗就是,我這樣的觀察要不要跟大衛說,說多少,怎麼說。Gen姐非常痛苦的掙扎了好幾天,最後決定是一切坦白,大衛說過他從不說謊,我也不說謊,不論得罪了誰,只要將來他們願意重新考慮VIP的形式,多為粉絲想想,我就算犧牲了也沒關係。

 

所以我給主辦單位寫了封VIP評論,把評論給了大衛,並且給大衛寫了封信,給Ray也寫了封信。寫這幾封信用盡了我全部的力氣,我的眼淚都流盡了。大家知道大衛的粉絲愛他愛到甚麼地步嗎?從西到東,我看到多少粉絲默默的買VIP送給買不起VIP的粉絲,還有人買機票,付旅館錢的把國外粉絲送進美國好看到大衛表演,送票的,把VIP禮物送人的,讓人搭車的粉絲比比皆是,讓大衛辜負這樣的大愛這種事怎麼做的出來,這真是太讓我痛心了!

 

信送出去的結果呢?主辦單位的回答在我的意料中,他們說他們一點沒錯,所有VIP都要看當時情況,所以他們對我們的不滿意不負任何責任。不過非常誠懇的Ray不但當場就抓著我解釋了半天,後來還寫email做更詳盡的解釋,說大衛也明白情況,會吸取這次的教訓下次改進。(不過他說我們之間的對答不適合公開,所以我不能把我寫的信和他們的回信貼出來)

 

Gen姐這次的心得是甚麼?那就是我一定要忠於自己的感覺,我永遠決定勇於說出自己覺得不平之處,就算要得罪天下所有人都在所不惜!我愛大衛,但是愛大衛要建立在愛自己的基礎上,如果我因為不敢得罪大衛而決定保持沈默,遲早我會恨自己,進而怨大衛,而沒有辦法再繼續愛大衛下去了。

 

所以你們說大衛是不是我的天使,他對我的啓發實在太多了,因為有他,我天天都在反省,心胸變的越來越寬大,照相技術也變得越來越好(哈哈哈!)!只有錢變的越來越少(hahahahaha)!

 

謹以此文與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