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altimore VIP照的,照之前我就坐在裡面哭(想到我給他寫的信),看到Ray我又抱著他哭,然後把信交給Ray,最後和大衛照相的時候,我把VIP名牌什麼的都拿掉了。照完我才剛跟他說我寫了一封很長的信,還有VIP的評論,如果有得罪你的地方我先道歉,然後一個小女孩就過來求他簽名,他拒絕時為難的樣子,小女孩失望的樣子,那個場面真是令人傷心極了,我想到都還想哭,這真是我最傷心的VIP經驗!(可是大家看大衛還是努力的笑的好開心,他跟我照的照片後來幾乎都沒有媒體笑了,為了這個我要感謝他一輩子!)

 

3_DA Baltimore 12_15_09 0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