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Shelley在summer tour的Kansas City第一次見面,她帶著她的小女兒來參加VIP,後來我在twitter哭沒有ride去Beaver Creek,她就馬上回應要給我ride(twitter真是個好地方,只要一哭,馬上就有人回應,讚!)。Shelley對大衛的愛我簡直是望塵莫及,她可以每隔10分鐘就說一次I love David Archuleta,而且都是誠心誠意的,為了看大衛,她睡哪裡,旅行多辛苦都在所不惜,她曾經開10幾小時的車,就為了去參加演唱會,從Grand Junction到Beaver Creek那段路之驚險,她又沒有雪地開車的經驗,她一路上就不停的說,我們不能出事,因為大衛粉絲為了去看大衛出車禍這對大衛是不好的宣傳,而且會讓大衛傷心。

 

DSC03712.JPG

 

她也是那個在車上寫滿我愛大衛的粉絲,她實在太強了!!!

 

DSC03690.JPG

 

DSC036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