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的地方可以看見大衛開始皺眉頭,因為他看見一個前排的觀眾在哭(愛他愛瘋了,眼淚不受控制。我有經驗,我在Albany前排看他演唱會的那次,如果不是用拍錄影帶分心,我也一定會淚流滿面,因為他現場的聲音實在太棒了),3:35臉上出現關心的神情,3:36他居然在演唱當中問那個粉絲“Are you ok?”,所以才分神找不到腳踏板。

我現在話也說不清楚了,有哪個歌手會因為有觀眾哭,在演唱當中還去關心粉絲的?大衛,你到底要完美到甚麼程度?你真的把粉絲當成是你的朋友,真正的關心我們,沒二話好說,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credit:songbook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