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談Karin就要從去年的那個電台驚喜訪問開始,我們第一次是在spring tour的SLC見面的,她的熱情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Summer在Vegas也見了一次,不過沒有深談,CFTH演唱會沒開始前,知道我會到東部,她主動在twitter給我留言,說要到機場來接我(讚吧!)不過St Paul取消了,我們就約在Baltimore見。

 

從她的嘴裡,我聽到了一個CFTH最感人的故事。在summer tour的時候,她不知道怎麼跟一個母親帶著兩個女孩的粉絲攀談起來,知道了他們的父親本來要帶他們參加演唱會的(還計劃好要租limo,大大的慶祝一番),不料在演唱會前因為車禍突然過世。Karin知道這件事後就積極的想幫他們買VIP票,好讓他們可以親自跟大衛說話,不過最後因為種種因素沒有成功。於是這次CFTH她就把一些照片在VIP交給大衛,告訴大衛這個故事,請大衛把回信直接寄給這家的孩子,還把所有VIP的禮物都送給他們。在我們Baltimore見面前一天,那位母親打電話來說收到大衛的回信了,然後在電話裡一直哭,她說自從孩子的父親意外過世後,孩子收到很大的打擊,連笑都不會笑了,可是收到大衛禮物的那天,兩個孩子第一次開懷的笑,並且也願意和母親說話了(寫到這裡我的胃都痛了,因為太感動!)。

 

然後Karin還做了另外一件事,她不但買了張VIP給一位歐洲粉絲,而且還負責那位的來回機票,旅館錢,好讓那位粉絲在VIP能夠和大衛見寶貴的5秒鐘。這件事她本來不肯說的,是我聽到風聲,逼問之下她才勉強承認的。她說這次聖誕節,她決定一定要作件前所未有分享的事,因為分享才能讓人世間變的更美好。

 

在Baltimore因為VIP我都要撐不下去的時候,也是她不斷的安慰我,告訴我做一個粉絲應該如何定位,點醒我不論大衛對粉絲如何的親切,我們和大衛是永遠不會變成朋友的,這件事要時時牢記在心,才不會做出錯誤的判斷。

 

她也是我的天使!!Karin, you are my angel too!!!


DSC037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