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Bianca是在08年底的Albany,她就是當年Teamarchies發起送全球送大衛專輯的主要負責人,這個活動前前後後受惠的粉絲不下數千人。後來我們在spring tour和summer又見面了好幾次,CFTHtour開始的時候,我在twitter上哭說沒有ride到Santa Rosa,她馬上說她可以來載我。

 

DSC03581.JPG

 

結果她的親愛老公也出現了,Harvey,他們不但沒有要我的油錢,後來晚飯錢我忘了給,Harvey就說pay it forward吧,把錢轉給幫助下一個粉絲。

 

Bianca親愛的Harvey!

 

DSC02725.jpg

 

Bianca還給我準備了個禮物,大家相信嗎?大衛畫的豬!!新加坡Fsteven設計,Bianca出錢做的,繩子是我自己配的。

 

DSC03902.JPG

 

I love you Bianca!!!


這個就是Fsteven,專門從新加坡飛來看大衛的粉絲。據Bianca說其實他非常非常有才氣,設計功力和Rabid,Juan是同等級的,不過非常低調,所以沒甚麼人知道。


DSC037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