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貼紙義賣活動將於本週三截止,想購買的粉絲們要快喔!!

  請與Ruru連絡, 信箱(MSN):ruru-0525@hotmail.com

          手機:0916163597 (中午前或晚上九點後)

 

大衛的歌總是帶給我們感動,也鼓勵我們去幫助他人。身為大衛的粉絲們,我們知道善良的大衛天使們常常舉辦義賣活動位需要幫助的人募款,但往往受限於國界,我們沒辦法伸出援手。但是,我們最熱心的新加坡大衛天使Larrisa告訴私房新聞網一個好消息:Rising star outreach 這次要義賣精美的大衛貼紙,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印度痲瘋病童,作為添購書籍和生活費用。而且這次的活動,Rising star outreach希望全世界的粉絲都可以參與,所以開放了海外訂購!同時,Rising star outreach會為參與義賣的粉絲製作證書,送到大衛手上!這是一個讓大衛知道我們台灣粉絲是多麼的深受他感動的機會!而且可以幫助需要的人!希望大家踴躍參與 !

 

※以下是義賣詳情:

# 舉辦這次project的是Stephanie and Danielle Bagley、Larrisa、Angel for a caurse 和Rising star outreach

# 義賣的款項將全數用來幫助印度痲瘋病童和為印度學校圖書館購買書籍

# 貼紙的圖案如下圖所示,尺寸是10x25 cm

# 貼紙的價格是一個六美元(折合台幣約192元),兩個則是10美元,之後每多一個多五美元

 

finalbsticker.jpg 

 

※捐款方式

Ruru將集合大家的捐款亦請各位將款項轉給她.

匯款方式和資料提供請與RuruWagu聯絡(資料絶不會外洩,敬請放心!)

聯絡電話 : 0916163597 (Ruru,請中午來電或晚上九點後)

MSN : ruru-0525@hotmail.com (Ruru)

      km81115@hotmail.com (Wagu)

若以上方式無法連絡請於此文留"悄悄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