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a.jpg

credit:maia@fansofdavid

 

最最最新報導:Let's talk about Love也很可能會在加拿大發行(!!!!!!!,幸福的我),在美國,Build-a-Bear還會為你的小熊出大衛T-shirt(太嫉妒了,我要搬去美國),然後準備好了嗎?這是一段歌詞(哇塞!):

It’s all about love
It’s all about peace
And living in harmony
It’s all about hugs

 

最最新報導:build-a-bear很可能會把這首歌放進他們作的玩具熊(或是其他玩具動物裡)來賣,如果是這樣,我。一。定。要。去。買。一。個。會唱大衛歌的玩具熊簡直就是美夢成真。

最新報導:確定Let‘s Talk About Love會在電台上播放,一定會在哪裡銷售,可是不能確定會不會在itunes上發行,和Celine Dion同名歌曲有沒有關係也還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