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完一輪大衛新聞,喘口氣吃早飯,順便陪我媽看看電視。我一邊吃著包子,一邊跟我媽說,現在台灣電視上的歌手明星都好難看,我媽說我是天天看那麼可愛的大衛,當然覺得其他明星都難看,說時遲那時快,電視上雄雄就出現了大衛可愛的臉,而且是CrushMV裡的超級大特寫,我手裡的包子掉了我都不知道,一瞬間呼吸困難,差點心臟病發作。這怎麼可能?我是不看電視的,一看就看到大衛,而且是在台灣!我只能說,大衛跟我的緣份實在太深了。大衛知道我今天發了十幾篇帖子辛苦了,給我一點奬勵。Thank you David, thank you God.

 

三立都會台,2009年1月28號上午10:15分,我和大衛的第一次電視接觸。謹以此帖紀錄我人生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就是這張笑臉出現在我家的電視螢幕上!OHMYGOSH!

Picture 4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