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又是長的像小說一樣的報導版主看完後狂笑了至少三次,大家一定要耐性看完(英文不很難)。這個記者用幽默的口吻說當初大衛在AI時,很多人都說大衛當時的害羞,謙虛是裝出來的,不過看了他演icarly之後,這位記者證實了一件事:他那時絕對不是演的,因為大衛不會演戲(哈!)。不過這位記者又補充說他也不用演,他只要站在哪裡裝可愛就行了,他也的確可愛的像顆扣子一樣(哈哈哈!)。

 

好笑的地方還有:

#大衛在節目中的對手叫Wade,這人絕對不是影射Cook

#大衛在該焦慮時演出了焦慮(等宣佈誰贏的時候),該歡欣鼓舞的時候也歡欣鼓舞(他贏了),所以他的任務就達成了。

#他在戲裡站的不自然,笑的不自然,看起來不自然,但是他是個歌手,不是演員,而且有很多成功的演員剛開始演戲的時候才華比大衛少多了,不對,很多成功的演員就算現在也沒有大衛來的成功。(非常有見解,這位記者)

#大衛在戲裡沒有唱歌(不過他在Crush Night裡有唱)

#結論是:大衛的確才華無限,不過還不足以讓他在AI比賽時演5個月的戲。

 

Picture 6.png

Picture 7.png

mormontimes

 

全文在繼續閱讀之後。

Picture 8.png

Picture 9.png

Picture 10.png

Picture 1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