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問有沒有粉絲是從加拿大來的, 我我我我我!!!

#有位粉絲大叫大衛你好可愛,大衛說我不覺得我可愛,不過還是謝謝你。(這個小孩已經嚴重到需要看醫生了,世界上比他可愛的18歲男生恐怕也不多了)

#大衛除了感謝參加的女粉絲以外也特別感謝男粉絲。

#聽說他剛剛叫粉絲不要擠的時候不小心給麥克風打到頭(影片!!!!)。

#版主的幾位東部好朋友粉絲今天中午在水牛城吃中飯的時候,居然在餐廳巧遇大衛,結果和大衛來了場非正式的歌友會,有後續報導版主會繼續追蹤。


格子襯衫我愛你!

zclarence.JPG

credit:Lexi@snarkyarchies


w1.png

 

picture-31-1024x767.png

 

picture-351-1024x768.png

credit:fansofdav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