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結束以後,我們還是老規矩到巴士旁邊等,Ray(大衛的後台經理)出來跟大家說大衛聲帶要休息,出來也不能說話,版主和朋友排在最後一個,沒想到大衛一出現就直接往我們這裡走,我們全部愣住了,來不及拿任何東西出來給他簽名,他就走過去了,剛才覺得錯過良機的時候,他又走回來跟我們high-five,這個小孩讚吧,所以版主也正式的摸了他一把(正確地點是摸到他的手臂),這是版主跟大衛第一次的”親身“ close-encounter,非常值得紀念。

 

之後大家就往after party前進,真的是在個保齡球館裡面的房間裡,大衛全家和他的一些朋友都到了,聽說他也在現場,可是不能出現(那是當然的)。大衛弟弟Daniel唱了三首歌,歌真的寫的很不錯,不過現場表演當然還需要多練習。

 

版主跑去跟大衛媽媽自我介紹,說我是Reno那個給她海報的粉絲,她還記得,我們拍了張合照。大衛媽媽和大衛簡直一模一樣,拍了照片,她也不要看照片,她說她一定拍的不好看。問她明天有沒有after party,她說她一概不知,答案跟大衛也是一模一樣。

 

演唱結束後,大衛的家人朋友全部開始跟著dj放的音樂開始跳起舞來,大衛媽媽的舞真是跳的一級棒,我也拍了錄影帶,可是這個太私人了,實在不能貼出來,大家就自己想像好了。版主那時候其實已經累的快要昏倒了,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也下去跟跟大家熱舞一番。後來另外一個粉絲跟我說,我在跳的時候,大衛媽媽還說:you go girl!版主爽死了。

 

大衛弟弟跟粉絲照相

P1010464.JPG

 

大衛姐姐Claudia(大衛是看到女生穿短裙都要用簽字筆塗的,他姐姐這樣穿不知道他的感想如何)

DSC01717.JPG

 

大衛最小的妹妹Amber,長的跟大衛簡直一模一樣,長大了一定是個大美女。

P1010465.JPG

 

這個就是那個OHMYGOSHASHLEE名句裡的Ashlee

P10104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