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16.png

credit: R4D

 

去年12月去看大衛演唱會,親自把封信交到他手上,告訴他是怎麼拯救了我的,回家後花了很大力氣把做他粉絲的心情重新定位好,開始把他當個真人來關心(而不是抽象的天使),同時也用私房新聞網啓動了為大衛台灣粉絲的服務,我覺得心中非常圓滿。

 

這次春季演唱會開唱,我為自己定下的任務是甚麼呢?第一就是要讓他知道他在台灣的粉絲熱愛他的心情絕對不比北美的粉絲少,第二就是用努力參加他的演唱會,跟著他開心來讓他唱的更開心。這兩項任務結果也圓滿達成,在Reno就把大家的信交到他的手裡,並且後來得到Mike親口證明他在看我們交給他袋子裡的東西,Mike還說大衛對每個粉絲給他的禮物都一定親自認真的一一看完(沒錯!大家現在再爽一次吧!),Reno演唱會結束後,讓他看到台灣海報,還讓他親自在海報上簽了名,我還親口跟他說了:Thank you for saving my life.  You are my angel. 那時候他的眼睛可是一眨也不眨的盯著我看的(想到就又一陣昏),旁邊的人聽到也都高興極了(Ray還跟我笑)。在Reno排隊的時候,我請身邊所有粉絲在加拿大的那張海報上寫上他們愛大衛的心情,在演唱會中場時,把所有海報都show給大衛媽媽看,大衛媽媽把每張海報都拍下來,還跟我說謝謝。最後我把加拿大那張交給了大衛媽媽,請她轉交給大衛,這樣也算照顧到其他熱愛他的粉絲。

 

Boise不能帶相機進去,所以我真正從頭到尾全心全意的看著他,用力的跟他互動,不斷的尖叫(他說他只要聽到我們尖叫他就來勁)和跟著他跳舞來鼓勵他,會後更在寒風中等了1個鐘頭,就為了告訴他,他當天的表演實在太棒了,他聽到也高興的不得了(當然我也握到他的手,非常幸福的5秒鐘)。

 

但是我也在這次的演唱會之旅中看到作為一個大衛粉絲天底下最大的誘惑,那就是如果有機會,我要不要讓他的家人或者甚至他記得他有這樣的一個粉絲,如果有機會,我要不要跟他的家人建立起一點點私人的關係?對於一個粉絲而言,有任何管道能夠直通偶像的這種誘惑是天下最不能抗拒的,在這個時候,我選擇的立場是甚麼?

 

在Idaho Falls的after party上,大衛爸爸和大衛媽媽都在場,但是我發現我的第一反應是我不想去跟大衛爸爸寒暄,不想去跟他介紹自己,跟大衛媽媽熱舞完全是個意外,只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跳舞,她也喜歡跳,我們不自覺的在舞蹈中產生了一些互動。為甚麼不呢?那時我還不太清楚,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我就對自己的動機看得很清楚了,因為我從來不想變成大衛的朋友,我也從來不想有甚麼獨家的新聞,所以能不能上通天聽對我沒有吸引力,我對大衛拯救人的這項任務比對他的人更有興趣,我關心他的粉絲跟關心他的程度幾乎是差不多的。

 

所以當snarkyarchies因為得到專訪大衛的機會而引起大衛粉絲圈裡軒然大波的時候(很多人看到他們得到這個機會當然是很嫉妒的),我就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如果哪天這種機會也掉到我的頭上,我會怎麼做?剛開始我真的害怕我也會被這天地間最大的誘惑而迷失自己,但是當我男朋友認真的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的第一反應是,我會找其他粉絲網站的代表一起去做專訪,這樣的回答讓我如釋重負,原來我的原始動機始終如一,原來我並沒有在追星的過程裡迷失自己,原來我仍然最重視的是怎麼做對大家都有利,怎麼讓所有人都開心的決定(包括大衛)。更認識靠近大衛並沒有讓我改變,反而讓我更願意跟別人分享自己,分享資訊。

 

做大衛粉絲到現在,我得到的實在太多了,不斷有考驗出現來幫助我檢驗自己到底是個甚麼樣的人,自己的定位,自己的初衷,自己愛人的能力和到底願意和別人分享到甚麼程度。我很慶幸到現在為止我的決定都是願意和別人分享的,讓自己變得更開闊更寬大的決定(例如Miley事件),同時也要感謝大家在這一路上給我的精神支持,並且一起和我努力。如果將來有天我做的決定是狹窄的,不是充滿了愛的,請大家一定要提醒我。讓我再說一次,在這條愛大衛的路上,因為和你們攜手,讓我走來覺得分外的幸福輕鬆愉快。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