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guys!!!!  Two thumbs up!!!!!  Great job done!!!!!


這次大衛旋風訪問亞洲兩個國家在今天中午劃下完美的句點,版主謹代表台灣所有熱愛大衛的粉絲向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粉絲表達最高的謝意,感謝你們給大衛最誠摯,最熱情的歡迎(讓大衛亞洲粉絲對大衛的愛聞名全世界),讓大衛不但覺得賓至如歸,並且讓他深深的愛上亞洲,並且說他將來會想回來,為他未來真正的亞洲巡迴表演奠定了良好的基礎,讓所有其他亞洲國家都因此受益,在此表達深深的感激。

 

另外這次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粉絲網站:Davidarchuleta Singapore和Archuleta Avenue Malaysia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不但發佈消息即時,和媒體互相配合,讓其他國家的粉絲能夠在第一時間得到大衛的所有訊息,彷彿讓大家也和大衛同步做了一場亞洲之旅,實在非常感謝。還有Teamarchie也做了兩場的cellcast轉播,越洋轉播,非常辛苦,功勞非常大,對Teamarchie的所有成員台灣也致上最高的謝意。

 

大衛這次的亞洲之行有許多鏡頭讓我們看了不禁落淚,例如他在新加坡表演粉絲的熱烈回應,他在馬來西亞演唱,台下觀眾全場跟著唱Crush,在在都讓大家不但替大衛驕傲,更替能聽到他現場演唱的亞洲粉絲感到開心,希望將來全世界有更多的歌迷能夠親自領略大衛歌聲帶來的美妙經驗。Teamarchie的標語說的好, one world, one love, one David,大衛讓全世界的人凝聚一堂,大衛讓心與心之間沒有距離。

 

davidarchuletasg

Picture 4.png

 

archuletavenue

Picture 3.png

 

teamarchie

Picture 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