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讓版主想到昨晚和Bob (西雅圖時報的記者)和Seattlearchie (大帥哥律師)的對話了。我們都買到了Floor的票,然後Seattle說,到時候我們這幾個成年男人女人跟一大堆尖叫的少女混在一起,不知道他們會怎麼看我們?Seattle說他要去做件Tee,上面寫“我的女兒坐在第一排”,不然就是“我就是大衛的粉絲,啊你是要怎樣?”我說我的Tee上面要寫:我不是家長,我也不是來這裡領養小孩的。不過比起我來,他們兩個的處境更尷尬。 The things we do for David, sigh.....

 

Picture 23.png

Picture 24.png

kcba

 

Picture 25.png

Picture 26.png

tb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