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衛在英國這次的照片不算多,雖然他舊衣重穿三次之多(又是怕行李超重嗎?Grrr!!!害我們的樂趣少了不少),但是私房幫的良好傳統仍然要維持下去,就是密切的注意大衛的衣櫥,他的服裝走向,並且持續的對他評頭論足(好爽!)

 

Edinburgh

S7001246.jpg

 

襯衫是今年初參加hardrock cafe穿過的

tara 18.jpg

 

背心是今年春季演唱會前那次忍著演唱會穿過的

_MG_0993.jpg


預知下回分解,請點繼續閱讀。

Glasgow

zglasgow1.jpg

 

春季演唱會Sayreville穿過一次

muldur17.jpg

 

New Castle+Leicester

Picture 15.png

 

IMG_0849.jpg


襯衫是春季演唱會Ponoma那件(配領帶也是很好看的)

angie13.jpg

 

裡面那件黑色Tee在去那個甚麼莫名其妙遊樂園歌友會害他重感冒上AI時TMH高音就差點唱不出來的時候穿過。

emily6.jpg

 

Portsmouth+Croydon(新襯衫,真的好看)

f.jpg

 

3.jpg

 

London,背心雖然還是Edinburgh那件,但是他加上領帶的穿法就讓這樣看起來很有變化,小格子襯衫也是新的,沒看過。

007.jpg

 

這種造型他在去年AMA就嘗試過,效果是很不錯的,襯衫純色他就打格子領帶,襯衫格子他就打純色領帶,有sense,讚!

zdavidhqama4.jpg

 

Southend (Westcliff)+Cambridge:酒紅色的格子襯衫配灰色Tee,真好看!比春季那次配藍格子配的好。

southendE.jpg

 

cambridge-may-10-2009-012.jpg

 

裡面灰色圓領Tee在春季演唱會Madison出現過

m_M445.jpg

 

Ipswich:星期天開演唱會就家居服隨便穿(不過也是新衣服,沒看過)。到底是一件還是兩件大家都很頭昏,版主比較傾向認為是兩件,裡面那件灰色的就是上面的同一件。

img_04501.jpg

 

Oxford (短袖尖領Tee配比較正式的西裝背心,兩件都是重複穿,不過搭配的很不錯,比Boise的那件Henley配的好)

oxfordA.jpg

 

Manchester:黑色尖領Tee應該還是前面的同一件,但是配上那條新圍巾這是清水變雞湯,太讚了。這種圍巾打法他也只出現過幾次而已。

david-archuleta-byandysquire1.jpg

 

圍巾打法跟這次一樣

102_0354.jpg

 

所以結論是,大衛這次出國,帶了兩件背心,六,七件襯衫(包括Paul O‘Grady那件),一條圍巾,一條領帶,兩件夾克(弗羅里達那件和一件灰色的),幾件Tee(當然還有牛仔褲和球鞋)就走人了,他旅行比我帶的行李還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