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說他不要再followRegina了,因為那個twitter是假的,粉絲問你怎麼知道,大衛說真的Regina在myspace上說她沒有twitter。


Picture 20.png

 

粉絲說你應該來個每週一一歌,大衛回答我前幾天就發了部落格。根據我最近的觀察,可能越蠢的問題越可能得到他的回答,例如問他你在馬尼拉演唱會穿的那件襯衫的牌子是甚麼,他一定不會回答,他想你都知道我在馬尼拉演唱了,襯衫你也看過了,如果我說牌子不是變相打廣告嗎?不過如果問大衛你去過馬尼拉嗎?你喜歡的水果是甚麼?(夠蠢了吧,是他的粉絲還不知道他剛從馬尼拉回來,或是不知道他瘋狂愛上芒果根本就不及格)這樣他覺得你是新粉絲,搞不好還會回答呢!

 

Picture 19.png

 

粉絲問他期不期待Harry Potter第六集?可憐的他說他連第4,5集都還沒看過呢!


Picture 18.png

 

他聊天最多的對象就是Jordin了,他真的很喜歡Jordin!!!Jordin和他選了同一首歌!,這兩個人簡直就是知己。

 

Picture 17.png

Picture 1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