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和Alex離開以後,接替他們的是貝斯手Dave Bilice和鼓手Jerry Roe,趕在夏季演唱會開始前,趕快認識他們吧!〈本文照片引自Dave和Jerry的Myspace)

jerry-roe-6-300x200.jpg 

Jerry

Jerry今年24歲,擔任過許多樂團的鼓手,同時也會彈貝斯〈wow),所以有時也兼任貝斯手。他擅長許多音樂類型,所以曾幫搖滾樂團、流行歌手甚至是鄉村歌手擔任巡迴演唱的鼓手。他很喜歡現在的工作,因為可以投入在音樂中還可以賺錢養家。Jerry的爸爸Dave是一位貝斯手。爺爺更是大有來頭,是傳奇歌手Jerry Reed。

dave-and-jerry-roe1-300x223.jpg 

Jerry跟父親Dave

Jerry的Myspace  Jerry的facebook

dave-2.jpg   

Dave Filice

Dave擔任過很多藝人巡迴演唱的bass手他才剛從歐洲回來〈為搖滾歌手Richie Kotzen擔任bass手〉。Dave同時也是音樂製作人和作曲家。他幫discovery、Mtv、Cinemax等電視台製作配樂〈wow〉,同時也製作很多電影原聲帶〈wow wow!〉

Dave的my space  Dave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