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古找到一些大衛小時候好卡哇一的照片,加上版主的收藏,現在通通貼出來給大家欣賞。

 

OK,這張不是小時候,不過真是可愛極了,那個睡臉,ohmygosh!(跟版主一樣,我只要一上車,車一開,我就睡著了)

 

2h34tv9.jpg

 

哇,那個眉清目秀,真是太可愛了

 

daaaaaaaaaaaaaaaaaaaaaviiidsweeeeeety.jpg

 

有點小憂鬱哦

 

david-archuleta-dog.jpg

 

這家的五個小孩夠可愛了(我超喜歡amber的,她長大一定是個大美女)

 

christmas.jpg

 

coffe.jpg

 

看到他抱個小孩我就不行了,他抱小孩怎麼這麼自然適合哪!

 

family_baby.jpg

 

顯然是和同學一起出去party時照的。

 

archuleta_6_13_08.jpg

 

Lupe年紀輕的時候怎麼這麼美????(當然現在也很好看,不過那時簡直就是驚豔!)

 

untitled.bmp

 

大衛也有這種時候,嚇死你吧

 

littledavid2.jpg

 

這張請大家一定要保存,才剛生出來就很有眼神了哦,萬人迷象徵太明顯了啦!

 

littledavid5.jpg

 

讓我使了吧!

 

littledavid4.jpg

 

這張讚吧,盛裝的大衛哦!

 

Archu4.jpg

 

男男女女都喜歡抱著他可見是從小就開始了。


10.jpg

 

亂髮baggy clothes的大衛和現在實在太不一樣了

 

davidsinging.jpg

 

這種時期他也有哦

 

david4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