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dale是所有粉絲都買了新相機嗎?太太太厲害了!!FOD貼出這批嚇死人的照片,其中尤其這第一張看完真把我活活嚇死。不用我多說,大家現在了解了嗎?(惡夢成真)我們要堅強的面對現實,我們寶貝在年紀輕輕的18歲就要面對殘酷的現實(這都要怪他爸爸啦!!!),但是不論如何(管他X還是不X),我都要繼續愛他愛下去!!!

 

simoneglendale7.jpg

 

picture-15.png

 

simoneglendale4.jpg

 

simoneglendale5.jpg

 

simoneglendale8.jpg

 

這次不論是誰幫他剪的頭髮,我現在都恨他入骨!

 

simoneglendale9.jpg

 

看到他這樣的笑容我又沒輒了

 

simoneglendale10.jpg

 

simoneglendale12.jpg

 

simoneglendale13.jpg

 

人太完美了連老天都嫉妒他,所以讓他有一點點不完美,這樣我們是可以接受的。


simoneglendale14.jpg

 

simoneglendale15.jpg

 

simoneglendale17.jpg

 

simoneglendale18.jpg

 

simoneglendale19.jpg

 

就為了他這個笑容,我飛到天涯海角去見他我都願意。

 

simoneglendale20.jpg

 

這麼羞澀的笑容,天哪,殺傷力太強了!

 

simoneglendale21.jpg

 

好漂亮的手指!!!<33333333333333

 

simoneglendale22.jpg

 

好漂亮的手指甲!!!

 

simoneglendale23.jpg

 

好漂亮的脖子!(再寫下要變限制級的了)

 

simoneglendale24.jpg

 

唱的好投入哦,右手拳頭握的好緊哦!

 

simoneglendale25.jpg

 

好漂亮的手臂!!!

 

simoneglendale26.jpg

 

simoneglendale27.jpg

 

simoneglendale28.jpg  

 

simoneglendale29.jpg

 

主啊,讓我領養他吧!我一定再也不讓別人亂剪他的頭髮了。


simoneglendale30.jpg

 

simoneglendale31.jpg

 

simoneglendale32.jpg

 

哇古,這條牛仔褲什麼牌子的,不錯看哦!

 

simoneglendale33.jpg

 

simoneglendale34.jpg

 

simoneglendale35.jpg

 

simoneglendale36.jpg

 

simoneglendale37.jpg

 

哇古,你的最愛來了,“Stronger” FTW!!!!

 

simoneglendale39.jpg

 

simoneglendale40.jpg

 

simoneglendale43.jpg

 

simoneglendale44.jpg

 

simoneglendale45.jpg

 

simoneglendale46.jpg

 

他的眼睛這樣一看著你,一隻手再這麼一指,下面的粉絲紛紛倒地,連叫救命的時間都沒有!

 

simoneglendale47.jpg

 

simoneglendale48.jpg

 

simoneglendale49.jpg

 

simoneglendale50.jpg

 

simoneglendale51.jpg

 

simoneglendale52.jpg

 

simoneglendale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