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不要用那種長篇大論從開始排隊的方式來談大衛,就說幾件昨天看到大衛最讓我感動的事吧!

 

#首先要告訴大家的就是,我跟大衛說我是他台灣和大陸粉絲網站的moderator,他馬上說他很想到台灣和大陸來(我那時高興到都快要胡言亂語了)。我跟他說他在中國人中有非常多的粉絲,大家都愛他愛的不得了,還跟他說為了要表達中國人對他的愛,我要一路追他追到芝加哥,他多驚訝啊(又高興)!我真是太爽了!!!!

 

#All Access的Kristin是個超級nice的女生,她告訴我們大衛為了要讓粉絲覺得VIP的經驗是值得的,不但決定自彈自唱兩首歌,還讓三個粉絲問問題,讓他選簽名還是合照的時候,他也選了合照,因為這樣讓粉絲能夠有機會跟他接觸,果然在拍照的時候,他就不停的在跟粉絲聊天。Kristin還偷偷告訴我們,Demi的VIP就只是給粉絲簽名而已,大衛的VIP簡直就是太物超所值了!!!


#昨天有個粉絲問他聖誕專輯問題的時候,我們就鼓動他唱首聖誕歌,結果他清唱了Mary Did You Know的第一段和副歌,我高興的差點要昏倒。還有,大衛現場唱聖誕歌曲實在太太太好聽了,那種感覺就像天堂突然出現了,天使在你耳邊唱歌,美極了。大衛的聖誕專輯一定會是最棒的聖誕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