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個話題會讓大家受不了,嫉妒到發瘋,但是還是要談一下,為甚麼呢?因為你們的Gen姐除了是screencap女王,旁白天后之外,最擅長的就是抱抱,從小我們家的人就是抱到大,在家和兄弟姊妹抱,和父母抱,出門和朋友抱,弄到我現在一天沒抱抱就覺得怪怪的,好像會有戒斷症狀。抱到很喜歡的人的時候,我還會不自覺的親下去,不是親頭髮,就是親臉頰(所以昨天和大衛的慘劇就是這樣發生的)。

 

從Hug感覺一個人是最準的了,那個人對你真正的感覺是甚麼,那個人是個甚麼樣的人,從抱抱裡感覺都八九不離十。有些人身體非常僵硬(注意,不是結實),抱到的時候好像抱一塊石頭(表示心中非常封閉),真是不抱也罷,有人抱的時候只有肩膀靠過來,好像是在擁抱,其實身體訴說的語言是排斥的,這種人抱起來也非常難受。

 

那麼對抱抱這麼專業的我,和大衛抱了三次,到底對大衛hug的評價如何呢?一個字:讚!不要看大衛只用單手抱,和他靠近的時候,我的感覺是這個擁抱是很溫暖的,很真心的,他臉上的笑容和他身體給人的感受是一樣的。他的身體很結實可是不堅硬,雖然只是單手,但是他的身體語言是開放的,是接納的。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昨天才會一時錯亂,覺得好像是在抱非常親近的人,就給他親下去了。

 

希望大家將來都有和他hug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