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昨天唱的Crazy和Heaven是我聽過(五次)裡唱的最好的一次,雖然他說他的聲音還是有點沙啞,我跟他這麼說,他還跟我說謝謝,他問我聽了幾次了,我說五次,他眼睛一下瞪的好圓,那時的表情又可愛到不行!(他每次唱Heaven我還是哭,簡直就是沒辦法!)

 

#抽到問他問題的粉絲問他的第一個問題是他在哪些場合唱歌比較自然哪些比較緊張,他說越正式的場合他越緊張,越casual的場合他越自然,例如像VIP他就很喜歡,尤其我們還都坐在地上,他就覺得即使唱的不太好也無所謂。

 

#第二個問題就是讓他清唱My Girl,他也真唱了,ohmygosh!!!!比他在馬來西亞錄影帶裡我們聽到更要好聽幾百倍,轉音,高音,棒到(我沒話形容了)!!!!

 

#第三個問題今年還有個人演唱會嗎?他說有的(推聖誕專輯嘛),我問他是小場的嗎,甚麼時候,有沒有VIP,他說現在都還沒確定,我就用力求他一定要有VIP,因為VIP實在太棒了!

 

#拍照的時候我把我慈善機構的logo拿上去,我剛開口,他就說我知道,我說甚麼?他說你在信裡有說啊,說今天要跟我談你真正在做甚麼,我的媽呀!!!他真的有看我的信,而且還記住了,大家,再一次確認,他。真。的。讀。了。我。們。的。信!!!!!!!

 

#我後面還有一個粉絲,那個粉絲上去的時候,都站在他的身邊了,他居然還問我,你昨天在Denver做了甚麼?有人在他身邊他還在跟我聊,大家相信嗎?我會不會太幸福了????

 

#他走的時候,我跟他說對不起,你8月的solo我都沒辦法參加,因為我一定要再去青海,他說沒關係,你都參加了這麼多場了,這樣已經很好了。

 

以上就是你們Gen姐這生最最最神奇的追星經驗大綱,我昨晚躺在床上還不敢相信這些事真的發生了,大衛真的跟我說他很高興看到我嗎?他真的說我很有趣嗎?他真的問我昨天幹甚麼了嗎?太像一場夢了,我不要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