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粉絲Cole在Snarky Archies提供!!


Jordin Sparks在和粉絲用Facebook視訊聊天的時後,粉絲問了兩個關於大衛的問題!! 

Q : 喜歡大衛嗎?

A : 當然!!他非常sweet,而且酷的是我們都在Jive唱片.(她知道有人準備要問合唱的事)我一直都想跟他合唱,只是一直都沒結果,不過將來一定有機會.

Q : 最喜歡大衛哪些歌?

A : Barriers, Crush,更喜歡To Be With You,這也是我想跟他合唱的!在歌曲錄製完成前,我超想和大衛一起錄這首!!

*據粉絲Cole說, Jordin還唱了一句ALTNOY,"I'm just 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以及她的ipod也有大衛的歌!!


(在1:24)

 

在(8:50)

video credit : coolconceitedb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