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不是要談他穿著風格的變化(那個以後另闢專題談,如果他還沒叫我們停止談他的穿著的話),而是要紀錄他從剛開始很寬鬆的褲子,扣子扣的很緊到2009年7月褲子變得很緊,扣子卻鬆開了第二個的劃時代的里程碑!

 

他在AI的時候,褲子寬到連他的腿長甚麼樣子都沒人看的出來,那時候的衣服通通都大一號。

 

DA26.jpg

 

上衣和褲子都夠寬鬆吧!


top 8 2.jpg

 

去年Sacramento聖誕晚會(聖誕晚會第一場)的時候穿了一條超緊的褲子(下面鼻血成河),從此展開了大衛和緊褲子哥兩好的序幕。

 

Picture 2.png

 

現在的褲子都是不緊不要錢!

 

89080290.jpg

 

襯衫連在Glendale都還規規矩矩的扣的好好的。

 

100_0556.jpg

 

到了Seattle,知道我要去看他了(哈哈哈,我當然是隨便說的),第二顆扣子就無聲無息的解開了!(不過那時候還沒有昨晚那麼明顯,只是稍稍的打開一點給我們看看他胸前白皙的肌膚(哇!!!!!限制級限制級!!!)

 

P1010876.JPG

 

不像昨晚第二顆扣子就大大方方的解開,打開,拉開,粉絲你們隨便看吧!(這張照片是要我們全部去使嗎?那個表情,那些汗,還有,還有)

 

20172907.jpg

credit:carnivalridexx

 

更不要談他現在的Tee都穿小號的,而且都很貼身(大家知道就好,我就不貼圖了,免得大家死得太惨)。好了談了他的穿著大突破之後,人生經驗很豐富的Gen姐的結論是甚麼呢?大家準備好了嗎?那就是:

 

我們的寶貝已經準備好可以交女朋友了!!!據我看來,就算他現在沒有時間交女朋友,他非常可能已經有了心儀的對象,或是對交女朋友這件事非常嚮往,所以在穿著上不自覺的表現出要開放的前兆。(Gen姐一邊拿枕頭擋砸過來的雞蛋,一邊倉皇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