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ark黑圍巾這樣搭黑Tee也是好看,他的黑頭髮配深色,鮮艷顏色的衣服都好看極了。

 

3_Archie Newark 6_25 021.JPG

 

Boston的這件Tee的圖案其實非常有趣,他後來又穿了一次圖案就看清楚了。灰色的外套是去英國的時候常穿的。

 

3_DA Boston 6_26_09 020.JPG

 

Houston又穿了一次,原來他這次的Tee都和音樂有關。不是字和音樂有關,就是圖像有關。

 

3_DA TOUR HOUSTON 7_03_09 013.JPG

 

Philly的這件Tee也超超超好看,那顆樹的樹幹是把吉他哦!

 

3_DA Tour Phili 6_27_09 016.JPG

 

North Little Rock又穿了一次,吉他部份就比較明顯了。

 

3_DA Tour _ Little Rock 07_02_09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