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這樣的大衛海報貼在你的書房,或是臥室,或是不論哪裡,該有多爽啊!!!沒錯,Gen姐這次去大衛的六場演唱會VIP,最大的收穫就是拿到了四張大型的大衛海報,美美的大衛就這樣的看著你微笑著:

 

RH018_LRG.jpg

 

不過一個人有四張也太多了,所以現在趁著大衛新聞比較淡,我們來舉辦個大衛照片馬拉松競賽如何?Gen姐每隔一天貼出一張大衛照片(給你們時間去找答案),你們來告訴我那是大衛甚麼時候照的,他那時候在做甚麼,請把答案寄到私房網的信箱:davidnewsroomtaiwan@gmail.com,並註明是參加照片馬拉松大賽,一共有三張海報(我總要給自己留一張吧!),照片會無限期的貼下去,直到找到前三名為止。請大家告訴大家,要參加的請準備了!!!

 

第一張(先發張簡單點的好了,給大家一點信心)

 

3312520554_1086edb118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