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衛的tweet太豐富了,所以我們也要來解構一下:


#他終於提到Beyonce了,哇古,你昏倒了嗎?

#VMA(MTV Music Awards)昨天頒奬最八卦的就是Beyonce沒得奬,Kayne West在Taylor Swift領獎的時候衝上台為她打抱不平,不過後來有人說這是設計的,因為MTV很愛做這種事,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看看八卦:rollingstone

#其實昨天VMA最厲害的是Lady Gaga,她昨天換了三套衣服,每套都厲害的要命(並不只是露露大腿,露露身材那麼簡單),大家可以到這裡去看看,她真的可說是現在美國女歌手裡穿衣服最有自己一套的,一個字,讚!!!

huffingtonpost

 

這是第一套,誰能把John Paul Gaultier的衣服穿出門而且還穿的這麼理直氣壯,Lady Gaga我佩服你!

 

slide_2679_37614_large.jpg


#大衛提到他穿的Polo是US Open的官方服裝

#他和他媽咪看17 Again,說她媽咪看了4遍,不好意思,我也是!!!我愛大衛媽媽!

 

 

Picture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