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衛弟弟這兩天的tweets非常值得來研究一下(因為太無厘頭的經典了!):


#很多火車和兩片的DVD,這是甚麼跟什麼,搞了半天原來他在說廣告,第一名!

#他在討論conditioner(他的魚)的腦子,然後大衛媽媽說:“魚有腦子嗎?”,然後大衛說:“讓我想一想。”ok,首先,他會討論魚的腦子就是無厘頭到最高點,大衛媽媽接的話還比她兒子更勝一籌,所以結論是,這對母子就是一對活寶,我真愛死他們了!!!

 

笑死我了!!!


Picture 1.png


#又開始談吃的了,這次是烤玉米!(將來他可以考慮出版一本大衛twitter餐廳/食譜大全!)

#去state fair光是玩不用表演真是令人愉快!(可見這小孩平日工作多辛苦,連這種事他都津津樂道)

#去聽交響樂!(ok,我不領養他真的不行了,我們都喜歡吃,喜歡卡通,喜歡念路上的招牌,沒事就自己跟自己唱歌,這下他也喜歡古典音樂,不會吧!我不聽古典音樂是活不下去的。大衛,下次見面我就領養你!!!)

 

 

Picture 44.png

 

二十三萬了!!!我的未來(一百萬)不是夢!!

 

Picture 4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