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沒有人反對,是我自己發神經,就怕你們不知道我的辛勞,哈哈哈!總之在Gen姐這星期百般的研究,google之下,行程總算確定了,買不買得票是一回事,反正我就是要花錢如流水的給我們的寶貝加油打氣,從11月24號開始,到12月14號截止,中間去SFO待個一個星期,12月15號飛Toronto去見我乾姐姐(如果她在的話),然後去Montreal吃法國菜。我知道,我會破產,不過人生就這麼一回,所以我在所不惜。大家不要學我哦,Gen姐是看盡千帆才能這樣不顧一切的。

 

所以大家如果要給大衛聖誕卡,11月24號之前如果我沒收到,那就只有抱歉等明年了,不要怪我沒有事先警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